2014/12/24 12:21

幫爸爸還債 師盜賣學生iPad

吳虹儀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有一間國小陳姓老師,因為想幫爸爸還債,竟然把學生學習用的28台IPAD平板電腦,以一台5000元代價典當,不過,今年六月學校要收回時,校方才發現老師的惡行,最後校評會決議把這名老師解聘,並控告他業務侵佔。

要給學生用的IPAD,居然被老師拿去典當,這麼誇張的事,就發生在新北市新店一間國小的陳姓老師身上,因為想幫爸爸還債,就把歪腦筋動到學生學習實驗用的28台IPAD,以一台5000元,拿去典當,總共賺14萬元,到了六月學校要收回IPAD了,才被校方發現老師惡行,校方氣的把老師解聘並提告,陳姓老師被依業務侵佔罪,判處6個月到五年的刑期。

小學生四人一組,圍著桌子排排坐,使用IPAD,上課討論,是新店這間國小的實驗學習課程,但卻傳出,一名陳姓老師居然沒收學生28台IPAD,拿去典當,一台賣5000元,總共14萬。六月校方要各班繳回IPAD,陳姓老師卻一直找藉口拖延,後來才坦承因為想幫父親還債,才會把歪腦筋動到學生在用的IPAD上,校方覺得老師實在太扯,氣的將他解聘,並提起告訴。陳姓老師被依業務侵佔罪,判處6個月到五年的刑期。

他上課的實驗班學生已經在今年六月畢業,班上老師為了要減輕家中債務,侵佔物品,成了這些學生,畢業前最血淋淋的機會教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