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 12:21

想坐牢躲債 男監視器下偷車

綜合報導

浙江海寧有一個小偷,專挑監視器拍得到的地方偷竊機車。銷贓的時候,還會留下自已的詳細資料。警方將他逮捕後才知道,原來他欠了一屁股債。為了躲避債主,所以想出可以吃牢飯的方式。

一般小偷偷東西,深怕被監視器拍到。但日前在浙江海寧有一個小偷,卻專挑監視器拍的到的地方偷機車。而且銷贓的時候,還會留下自已的詳細資料。警方後來循線逮捕他後一問才知道,原來這個小偷欠了一屁股債。為了躲避債主,於是想出這個方法。

畫面中一名男子,走到機車旁,然後推走了其一輛,接下來另一頭巷子的監視器,則又拍下了男子,推著機車的身影,如此清晰的影像,幫了警方大忙,警方根據男子的路線,找到了附近一家機車行,並且一下子就查出偷車男子的身份。確認男子身份後,警方於是上門抓人,奇的是男子不但沒有抗拒,看到警察上門,竟然露出高興的神情,還說偷車就是為了要讓警察抓。原來這名男子生意失敗,欠了一屁股債,為了躲避債主,於是他專挑有監視器的地方偷車,好被警察逮到坐牢,這樣一來債主就算知道自已人在那裡,卻沒辦法上門討債,就可以安心過個好年。如此異想天開,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