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12:00

搶中秋節商機 3C展好康大放送!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3C大展在世貿一館登場,為炒熱人氣比賽中秋串肉,串最重最多的,就可獲得一萬二的變型平板電腦,這次有不少便宜好康像是平板下殺兩千有找數位相機兩千九百九,甚至展覽期間天天都能抽一元筆電,非常熱鬧。

  這次更好康的大展期間天天都有一元筆電可以抽,搭上餿水油話題,不用油的氣炸鍋和水波爐詢問度特別高,還有許多商品都有折扣,非常熱鬧。狂砸猛砸,看看這個先生,壓力到底有多大打的超用力,台北3C大展炒熱人氣,邀民眾打擊黑心餿水油,還要大聲喊出憤怒,前六名才能晉級比賽串烤肉,串最重最多,就能獲得價值一萬二的平板電腦。

  搭上油品食安話題,3C展上不用油就能烹煮的氣炸鍋最夯,店員忙著解說,還現場示範炸薯條,還有新推出的水波爐,高溫達到300度不用一滴油,水分子就能把食物蒸熟,詢問度也很高,因應開學祭還推出一元抽筆電活動,25歲以下學生憑學生證能免費入場,碰上中秋連假也吸引不少民眾到場搶好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