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12:07

台灣最美景 "水晶教堂"奪冠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灣最美的地方在哪裡?網路社群平台FLICKR,日前選出今年最夯,暴紅的五大新興景點,第一名是台南「北門水晶教堂」,才開幕二個月,但彷彿像在國外的特殊教堂造型和浪漫氣氛,隨即成為網友最愛拍照分享景點之一,第二名是苗栗後龍土樓,第三名則是台中國家歌劇院夜景。

FLICKR根據YAHOO奇摩今年1月到本月5日止的搜尋量和搜尋成長狀況,綜合選出今年度剛推出、暴紅的最美五景點美照,除水晶教堂外,第二到五名依序為苗栗後龍土樓、台中國家歌劇院夜景、台南岡林水管屋(旅館)、台東伯朗大道晨之美等,但不公布搜尋量上傳照片量;五張照片均以相機拍攝。

記者透過FLICKR聯繫上傳者,皆未獲回應。

FLICKR指,水晶教堂是國內首座由公家機關設計、以婚紗攝影為主題教堂,常吸引攝影愛好者拍照、分享照片;苗栗後龍土樓夜晚亮燈時倒映水面,是民眾最愛捕捉的畫面;台中國家歌劇院特殊造型外牆,也受眾多網友喜愛。

偏光鏡拍天空更藍,FLICKR社群經理施典志說,如採用單眼相機,最好使用F/8或更小的光圈值,以確保景深足夠,加上偏光鏡則可讓天空更藍。民眾李穆華說,近期南部朋友常分享水晶教堂照片,好漂亮,想到現場親眼看看;去過水晶教堂的民眾則說,實景也很漂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