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9:21

還沒開放... 水晶教堂被踩爛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接下來真的要呼籲大家要有公德心了。台南北門的水晶教堂,優美浪漫,最近成了紅景點,才剛舉辦了一場集團結婚,不過,這裡還沒有正式對外開放,很多遊客卻都慕名來拍照取景,假日一天就湧進好幾千人,也因為如此,華視新聞就獨家捕捉到,遊客跨越封鎖線,任意踩踏草皮,結果原本綠油油的草皮,變得光禿禿,一片枯黃,讓管理單位好傷腦筋。

  造價1700萬的台南北門水晶教堂,有南歐風情的優美外,一對對新人互許終生,伴著藍天白雲浪漫極了,這裡是最近紅的景點,一到假日幾千名觀光客湧進,大人小孩到處拍照留念。

  問題來了,其實這裡根本還沒驗收,也就是沒正式開放,可是你看看,踩踩踩,封鎖線外擠一堆人搶著拍,腳就踩在草皮上,原本綠油油的草皮,成了這副光禿禿模樣。

  就是大家都太想進來,從高空俯瞰更清楚,周圍一片枯黃,來對照一下,原本剛植好草皮多麼翠綠,如今草都被踩壞長不出來了,怎麼辦,雖然圍起警戒線,也貼公告禁止踐踏,還是有人不守規矩,管理單位想呼籲來的民眾,發揮一下公德心,別再闖進來破壞草皮,才能讓這美麗的水晶教堂更綠更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