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19:35

徒手撕裂臉盆 大陸女警好威

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有一支女特警,受訓過程非常嚴格。她們全部都要跟男性一樣,接受各種嚴苛的體能訓練,其他像是武術、格鬥等,也通通要學習。結訓後,她們不論是體力耐力,完全不輸給男性外,力氣大到還可以徒手撕破鋁製臉盆。

用力掰幾下,這個鋁製臉盆,就被撕成兩半,力氣是不是很驚人?四川女特警排長李敏,面對比自已高的男生,她也是三兩下,就把對方撂倒,看起來絲毫不費力氣,這就是大陸四川的,女子特警隊,既然是特警,訓練當然比一般的民警,要更為嚴格。

不論是武術格鬥,還是體能訓練,全都紮紮實實,毫不打折,像這樣全幅裝備行軍,更是家常便飯,嚴苛的訓練,讓不少平時在家裡,養尊處優的女孩們,紛紛掛病號。

四川女特警排長李敏,不過小小的挫折,並沒有打擊這些女孩,想成為女特警的決心,不少人是咬著牙,靠著大家相互鼓勵,硬是完成艱難訓練,她們堅強的意志,真是不禁要豎起大姆指說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