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18:58

挑戰帷幕大樓 極限高手徒手攀爬

綜合報導

  來自奧地利的一名極限運動好手,今天在大陸湖南長沙市區一棟200多公尺的帷幕大樓,成功挑戰徒手攀爬的創舉,增加一項新記錄。湖南長沙市這棟帷幕大樓,有45層樓,高268公尺,傲視全市區,吸引極限運動好手來挑戰。

  來自奧地利的[凱米特],展開徒手攀爬大挑戰,現年25歲的凱米特,是歐洲最富盛名的極限運動好手,他在兩年前沒有攜帶繩索,靠著兩手兩腳,成功攀爬法國國家公園,152公尺高的懸崖,成為完成這項挑戰的第一人,而且凱米特不但擅長攀岩,包括走鋼索翼裝飛行低空跳傘等,通通難不倒他。

  不過這次來到湖南長沙,要在悶熱的天氣下,站在玻璃帷幕牆外,攀爬間距1.8公尺的金屬裝飾條,難度還是相當高,因此隨著高度提升,凱米特的動作逐漸緩慢,而且在爬到第30樓的地方,稍微休息調整體力,隨後快馬加鞭,一舉爬上大樓頂端,露出一臉勝利的微笑。

  在略做休息後,又爬到頂樓的吊臂上,從高空中一躍而下,完成超低空跳傘的壯舉,為自己的極限挑戰,增添一頁新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