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1:49

撲克.麻將進駐 夜市變賭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夜市遊戲千奇百怪,現在連德州撲克也進駐,在嘉義夜市就有人架起德州撲克的賭桌,就連未成年的學生都在玩,另外,還有雙人對打麻將,只能碰牌不能吃牌,雖然打法跟正規麻將不太一樣,但很快就能上手,只是這些賭博遊戲,雖然獎品都是換布娃娃,但有不少未成年,甚至是十歲以下的孩子在玩,兒福團體認為,提早接觸賭博遊戲,會影響小孩的價值觀。

超大賭桌,仔細看,上頭不少籌碼,原來是在玩德州撲克,而這裡不是賭場,是嘉義的夜市,老闆還會教你怎麼玩。講的很詳細,也難怪裡頭還混著一位未成年小妹妹也在玩,跟在家長旁邊,丟籌碼、盯牌,超熟練。

夜市賭局推陳出新,就連麻將都有最新的雙人對打,老闆跟賭客對賭,只能碰,不能吃,簡單規則,讓人輕鬆就上手。但誇張的麻將摸牌,還有一家五口都在玩,媽媽旁邊跟著一個小女孩,爸爸胸前抱一個,也在摸牌,左邊還有一個女兒,也玩得很起勁,雖然獎品都是換娃娃玩具,沒有違法,但爸媽帶小孩一起賭,卻是很差的示範。

從小學會用錢賭博換獎品,爸媽沒一起把關,下次難保闔家光臨的夜市,會不會像賭場一樣,再推新賭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