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2:00

一家3口詐賭遭擄 靠傳line獲救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這一對夫妻和兒子,跟朋友打麻將,疑似出老千詐賭,輸家不滿,找人家走他們一家三口,還勒贖150萬,他們找到機會,偷偷傳訊息請親友報警,最後警方循線強行進門,才將他們救出來。

  屏東一對張姓夫婦跟兒子三個人,昨天跟著朋友到台南一處民宅打麻將,沒想到,三個人卻疑似出老千詐賭,被輸家找人押走並勒贖150萬,張姓夫婦的兒子趁著對方不注意傳LINE給姐姐請她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救援,只不過,屋主看到警方態度惡劣不配合,不過,還是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並救出被押的張姓一家三口。

  獲救的張姓夫婦跟兒子,三個人坐在警車上還心有餘悸,說只是打麻將卻莫名其妙被押走,另一邊警方也來到事發現場,看到員警找上門,屋主態度惡劣不配合,雖然極力想撇清責任,但還是因為聚賭被警方逮捕,屋主就是被張姓夫婦控訴,押走他們一家三口還勒贖的人,家住屏東的張家三個人,跟著台南的朋友到一處民宅打麻將,沒想到卻因為贏了四萬多元,被懷疑出老千詐賭被押走,還好兒子趁機傳LINE給姐姐。

  警方接獲張家大姐的報案,隨及展開救援順利救出三個人,這次的打麻將卻被押走勒索,讓張家三口嚇到直說,不敢再跟陌生人交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