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12:00

7千萬泳池養蚊子 居民"乾泳"抗議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梧棲有一座游泳池,看得到,卻游不到!這座游泳池,花了將近七千萬元打造,卻一直拿不到使用執照,所以,到現在還不能開放,當地民眾今天到現場抗議,還搬來麻將桌,用乾泳的方式,表達不滿。

  四個人湊一桌,光天化日下,站在這裡打麻將,還穿著泳褲戴泳帽,搓搓麻將,卻不是真的在打,因為打麻將叫做乾游泳,諷刺眼前這座游泳池,有水但不能下水,因為泳池遲遲不開放,看看裡頭1500坪大,有戶外和室內溫水,兩個池還有水柱SPA,三溫暖烤箱,設備不輸健身房,但今年2月完工到現在,無法取得使用執照。

  附近喜愛游泳的民眾都很生氣,因為得大老遠去其他鄉鎮才能游,看得到泳池,卻游不到的原因卡在游泳池外必須有4米深的前院,以及2米寬的綠樹造景,這裡不符合規定,民眾忍不住抱怨,花七千萬卻不符合法規,很怕豪華游泳池,最後變成養青苔的好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