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族耍特技 破壞公物護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每到跨年,信義區都會交管封閉馬路,但有一群滑板族,在煙火放火人潮散去後,把擋路用的黃色紐澤西護欄。當成了表演場地,在馬路上表演飛躍護欄等特技,如果護欄擋路,還又跳又踹,完全不管這些護欄是公物,而且馬路上還有很多行人,一不小心,就會造成意外。

信義區跨年夜,煙火放完了,馬路成了這群年輕人的表演台,本來是用來交通管制,封閉馬路的,紐澤西護欄,這群人又拖又拉,變成他們表演台,滑著滑板,衝上護欄,這群滑板族,把護欄當做挑戰,旁邊還有相機,專門捕捉每一刻,本來排列整齊的護欄,全被滑板族弄亂,有的人爬上去玩,懶得有手拖,就用腳踹,甚至還拿滑板測試硬度,完全沒想到,這些護欄都是公物,雖然煙火放完了,但馬路上還有很多民眾,這群滑板族,仗著警察很忙,不會來抓他們,在馬路練滑板特技,破壞公物,一不小心,恐怕還會撞到路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