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聽新聞! 美食行動資料庫報你知

盧松佑 羅旺哲 報導  / 台北市

您有過這樣的經驗嗎?坐捷運或是等公車時,用手機看新聞,卻一不小心錯過了班次,或是開車時想看看新聞,卻沒辦法盯著螢幕,現在華視推出更貼心的新聞服務,就是讓你用手機APP聽新聞,解決不方便看的困擾,更貼心的還有美食資訊,只要點開華視APP,附近曾經報導過的美食餐廳,通通秀給你看,就像個美食行動資料庫,真的很方便。

想要看新聞,卻沒有電視時,現在還可以透過,手機APP隨時聽新聞,太酷了吧,把電視新聞變成廣播,只要透過手機下載華視APP,或是點開官方網站,都可以隨時隨地聽到最即時的資訊,尤其是行動一族,在這些時候,只要拿著手機帶起耳機,不用盯著看真的很貼心,用華視APP不只可以聽新聞,新開發的功能,還可以讓你走到哪吃到哪。

點開周遭美食,新聞報導中好吃的美食,通通變成行動資料庫,不管是享用大餐,塞牙縫的小吃,或是下午茶甜點,附近哪裡有好吃的,只要點一下通通秀出來,聽新聞吃美食,都在華視APP上一次完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