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你! WhatsApp網頁版來囉

終於等到你! WhatsApp網頁版來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擁有7億用戶的WhatsApp使用者們久等囉!行動通訊軟體WhatsApp於本月21日正式公佈了網頁版的服務,使用者只要點開Chrome瀏覽器,再透過智慧型手機的QR code掃描系統,就可以登入網頁版與親朋好友們大聊特聊。

在行動通訊軟體上,利用不同平台間交替使用,可說是軟體必須要具備的功能,在其他通訊軟體LINE、Skype、WeChat、FB Messenger紛紛推出網頁版造福使用者,如今WhatsApp用戶盼到網頁版的到來,網友表示,終於收發訊息不用一直再盯著手機看了。

2009年成立的WhatsApp因介面簡潔使用方便的特性,深受歐美等用戶歡迎,起初只靠著0.99美元的年費在支撐收入,2014年2月被 Facebook以190億美元併購後,在軟體開發上獲得大量資金,並放慢商業角度且深入了解使用者習性,因此在網頁版的推出上才會慢於其他軟體。

目前網頁版只提供給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等用戶使用,因為IOS的平台限制問題,目前還無法享受該功能,也尚未得知正式支援的時間,不過對於廣大的行動通訊軟體用戶來說,這個推出的時機點,究竟會有多少人買單使用,有待觀察。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