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江蕙加開9場 網路登記一度塞

【午間搶先報】江蕙加開9場 網路登記一度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江蕙加開9場 今網路登記】

江蕙封麥演唱會,一票難求,應觀眾要求、再加開九場,今天上午九點、開放登記購票!提醒粉絲們,想要買江蕙演唱會門票的民眾,今天開始一直到24號晚上11點,可以上宏碁雲端服務平台,加入會員,選好你想買的場次,一個人最多買四張票,可以選五個想要看的場次、位置,25號中午十二點開賣,電腦會進行志願選位,隨後就會公布分發結果,在晚上五點半前完成轉帳,就完成購票,想要買票的不妨把握機會!

【穿越鐵軌 延誤6800人】

台鐵524班次莒光號,晚上從台南火車站出發,往北上的途中,司機看到前方有人違規穿越鐵軌,雖然鳴笛緊急剎車,但還是撞上越軌的男子,該事故,造成北上南下14個班次受延誤,受影響的旅客,高達6800人以上,台鐵緊急調派區間車接駁,旅客奔波無奈,只能大喊,拜託大家不要違規穿越鐵路,因為不但危險,而且也會害己害人。

【柯P說到做到 營養午餐多10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國中小營養午餐"要調漲,每餐多10元,他認為覺得現行的營養午餐菜色不夠好、不夠安全,部分家長聽聞表示支持,不過也希望品質要跟著變好才能接受,小朋友則是說,現在的營養午餐已經吃得很飽,也很好吃

【過年無土雞 彰化再蔓延】

禽流感疫情擴散,連放養、免疫力最強的土雞場也淪陷,而且是在養雞大縣彰化!芳苑一家將近三萬隻規模的土雞場,昨天通報死了三千多隻雞,今天又死三千多隻土雞,症狀和禽流感非常像,目前已經採集檢體化驗,防疫單位不但擔心雞隻疫情擴散快,更怕雞一但染病,病毒重組,恐怕會衍生雞傳人的禽流感病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