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酒館凌晨火 波及4店面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凌晨3點多,南投埔里發生嚴重火警,一家鐵皮搭建的小酒館突然起火,火勢迅速蔓延,還波及一旁店面,一共有四間受到波及,其中2家店幾乎全毀,警消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完全撲滅火勢,還好無人傷亡。

凌晨3點多,南投埔里發生嚴重火警,一家鐵皮搭的小酒館突然起火,火勢延燒相當快,還波及一旁4家店面,其中2家店幾乎全毀,警消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完全撲滅火勢,還好無人傷亡。

大紅烈火把整個店面全部吞噬,警消拉水線搶救,還是無法壓制火勢,因為鐵門關著,影響救援,消防弟兄拿電鋸破門。起火點是位在南投埔里仁愛路上的一家小酒館,凌晨3點,不知什麼原因,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相當大,還波及一旁四家店,屋主的兒子半夜接到通知趕來,看到房子全部燒毀,幾乎傻眼。消防隊花了一個小時才撲滅火勢,還好無人傷亡。暗夜大火,鄰居都一夜未眠,所幸警消及時搶救,至於起火真正原因,消防隊還在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