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倒退嚕" 危險駕駛嚇人

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運轉手之戀」,倒著開車的情節,竟然真實上演。一輛銀色休旅車竟然在省道上,倒退嚕開車,還開在最內側的快車道,嚇得附近車子紛紛閃躲,過程被PO上網,引起網友痛批,警方說這樣是危險駕駛,最高可以開罰兩萬四千元。

開車開到一半,哇塞,這台銀色休旅車,實在誇張,因為這台車竟然是倒著在開,駕駛倒車開,竟然還開在快車道上,附近車子嚇到感快閃,離譜的是,靠近這台倒退嚕休旅車,駕駛竟然還在笑,這樣開車,被網友痛批,實在太恐怖,還有人說,這駕駛是向這部電影致敬。

電影運轉手之戀,計程車因為車壞掉,倒車開在路上,兩個比一比,真得挺像的,只是這樣倒著開車,根本看不到前面路況,實在好危險,甚至還有人還在蘇花公路上,也是這樣倒著開車,不管車壞掉也好,還是在表演特技,這樣倒著開車,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害到自己,也害到其他駕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