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保才1個月 偷菇賊搶金飾!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搶銀樓還想求神明保佑。新竹一名49歲的王姓男子,假裝成客人要看金飾,沒想到王姓男子趁老闆娘不注意時,搶走桌上的三條金項練,總價值16萬元,後來騎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眼認出他,因為他就是上個月偷香菇的大盜,沒想到交保不到一個月,又出來行搶,為了怕被抓,搶劫前還先到銀樓隔壁的土地公廟拜拜,但最後還是被警方移送法辦。

搶銀樓還求神明保佑。新竹一名49歲的王姓男子,假裝成客人要看金飾,沒想到王姓男子趁老闆娘不注意時,搶走桌上的三條價值16萬元的金項鍊,騎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眼認出他,因為他就是上個月偷香菇的大盜,沒想到交保不到一個月,又出來行搶,怕被抓搶劫前還先到銀樓隔壁土地公廟拜拜,但最後還是被警方移送法辦。

身穿黑色夾克的王姓男子,走進銀樓,假裝要看金飾,老闆娘不疑有他,拿出三條金項鍊,王姓男子,說他還要看其他比較貴的,趁著老闆娘,轉身去拿,王姓男子,就搶走桌上三條金項鍊,總共價值16萬元的金項鍊,騎車逃逸,老闆娘發現急著求救,還忘了警報器在哪,連忙找人幫忙。

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眼就認出這名王姓男子,因為他就是,上個月的香菇大盜,才交保不到一個月,就因為缺錢行搶,更誇張的是,這名王姓嫌犯,在搶銀樓前,居然不忘到土地公廟拜拜,但還是,被警方依搶奪罪送辦,看來再虔誠,神明也幫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