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澄清事實 遠雄登報說明大巨蛋

想澄清事實 遠雄登報說明大巨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爭議】

遠雄與北市府,上星期四就大巨蛋合約,第一次協商會議後,今天(27日)遠雄再度在各大報頭版,登出【半版廣告】,說明台北大巨蛋事件始末。

遠雄表示,「登報」並非挑釁台北市長柯文哲,僅希望透過【陳述事實,讓柯文哲和社會大眾了解真相,希望事件盡快解決,創造三贏】。

遠雄半版廣告,標題為「大巨蛋事實報告之四」,由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以第一人稱口吻,敘述遠雄、參與大巨蛋工程、接受【監委】調查、遇到環保團體抗爭等事件過程,文章還提到大巨蛋、是國家重大建設,請全民支持早日完工。

【白宮維安再出搥】

美國白宮維安再度出搥,一架無人機闖入白宮草坪,引發安全隱憂。不過事發當時,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並不在白宮,他們目前正在印度訪問。

白宮特勤人員調查後,證實無人機上沒有任何危險裝置。一名當地居民,主動投案說,無人機是他的,單純只是娛樂用,但不小心遙控失控,才會意外飛入白宮。雖然初步顯示沒有安全威脅,不過,因為無人機可以用作軍事用途,因此華府是禁止無人機飛行的,白宮周邊更是禁飛區。現在卻發生無人機闖入白宮,讓外界對特勤人員的安保能力,打了個大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