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鴻海談判? 柯文哲:等我氣消了再來

和鴻海談判? 柯文哲:等我氣消了再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晚(21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遠雄集團重啟大巨蛋案的談判,做出了重新簽約的共識,下一個談判對象是不是鬧得正僵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柯文哲說:「等我氣消了再來」

柯文哲上午接見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後接受媒體採訪,對於未來與財團互動,是否比照昨晚與遠雄集團見面模式?他認為,在台北市政府的會議桌上談判,比在餐廳的飯桌上談判要好,「有問題到台北市政府來,大家坐下來談,公開透明」。

柯文哲對鴻海還是怒氣沖沖表示,「說要停的也是你停,我就看你什麼時候恢復」,媒體追問鴻海是否已與北市府接觸,柯文哲說,「反正,等我氣消了再來。」怎麼樣才會氣消,他則回應,「我也不曉得耶,吃乙型阻斷劑(降血壓藥)還是怎樣」。

柯文哲表示,BOT案應該要規則化,目前這些有爭議的BOT案會去檢討,北市會率先推出將來BOT案的標準流程與注意事項,把之前遇到的爭議都避免掉,他認為有規則比沒規則好,今天已指示研考會去擬流程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