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苗栗火噬雜貨行2死 違建奪命?!

【午間搶先報】苗栗火噬雜貨行2死 違建奪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違建奪命】

苗栗市南苗市場,一間蔬果雜貨行,27號晚上九點多驚傳火警,屋主及時逃出,但是49歲的妻子和16歲外甥受困屋內,當時沒斷電,電線不斷爆出火花,消防員難以接近,兩人最後被救出後送醫不治。這間失火的蔬果雜貨行,是3間連棟的木造鐵皮屋,旁邊都只有一層樓店面,就這間雜貨行,加蓋到三層樓,縣府人員到場,卻無法認定是不是違建。

【魏應充1億元交保】

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被收押102天後,今天凌晨1點多,彰化地方法院,裁定1億元交保!他的家人在20分鐘內,就拿1億元現金、到法警室,順利將魏應充保釋出去。魏交保即刻返回帝寶,按規定需每日警局報到!

【年貨稽查】

過年快到了,高雄市政府消保官和衛生局,聯合到年貨大街做稽查,除了查核商品,像是香菇的產地之外,也拿出簡易的滴劑,當場抽驗豆干、豆皮等製品,有沒有違法添加皂黃、二甲基黃等工業染料,要是有添加的話,滴劑就會呈現淡粉紅色,衛生局更免費提供滴劑、讓民眾自己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