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圓歐元狂貶 服飾降價2成

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底日圓大貶,最近歐元也狂貶,國內有進口服飾代理商,宣布要降價了!以日本品牌居多的滿心企業宣布今年春夏調降價格最多兩成,但一樣是進口商品,奶粉和精品目前還在觀望中,不過要是想出國的話,現在正是到歐洲旅遊的最佳時機,旅費比起之前便宜兩千到五千。

滿心企業佛心來著,因為日圓歐元大貶,代理18個進口品牌的滿心,決定要調降價格,降最多的,就是來自歐洲義大利的NEWYORKER,一口氣調降兩成,因為旗下品牌多是日韓進口,日圓現在跌到七年來最低,歐元甚至在年底前,還可能再貶14%,不過其他業者包括化妝品進口車和精品,還有奶粉,目前都還在觀望,也讓民眾批說漲就漲要降價藉口一堆,想要到歐洲欣賞古堡教堂美景,現在正是時候,因為歐元貶值團費也跟著下降,便宜兩千到五千,到當地買精品更是便宜,知名行李箱價格是台灣一半,不少人趁這波降價時機出遊採購,能省下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