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漫遊爭議 台灣之星砲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邀請電信業者喝咖啡,主要就是討論亞太電信與台灣大哥大漫遊爭議,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認為同樣的東西,卻用不同的價格取得,對消費者來說,實在不公平,要求亞太電信,應該要遵守當初要求,依計畫書內容承諾的項目積極建設基地台,不能有兩套版本。

通訊進入新世代,去年底,各家業者進入4G戰國時代,每個人都端出一大盤牛肉,證明自家才是好貨,人人搭建基地台搶頻寬,不過亞太電信,卻偏偏沒有自遵循承諾,不建網,倒是依附台灣大哥大之下,順利闖關成功。

這麼一來,不管你使用台灣大哥大,還是亞太電信,都是一樣的4G,不過通訊費用,卻不一定一樣,看在台灣之星總經理的眼理,當然覺得不滿,除了替消費者叫不平,也希望不要有兩套標準NCC,刻意護航,不過對此亞太電信也表示,自己並沒有違法,一切都是合乎規範也表示,已經積極在建設4G網路,並沒有放著不管,希望NCC以及消費者,給他們多點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