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輛Ubike當禮車 載新娘入門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同樣是辦婚禮,有人開跑車當禮車,但也有很特別的,用U-BIKE當禮車。彰化這個新郎非常有心,找來99個同事,在各地租借UBIKE,當禮車車隊,一共99台,非常熱鬧。人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別開生面最獨特的,在彰化就有一對新人,為了留下難忘回憶,以UBIKE車隊相當熱鬧,新娘子說,她的媽媽結婚是坐牛車,現在自己結婚是坐腳踏車,都一樣環保‧。

新人歡喜出場,親友夾道歡呼,男主角的迎娶方式,用的是腳踏車,復古式三輪車當迎親禮車,但更特別的是,還有99輛UBIKE當成迎娶車隊,騎上街超級吸睛,彰化這對新人,是同事也是從小的青梅竹馬,修成正果整個辦公室,都來助陣,這也是罕見婚禮,賓客不必拘謹穿禮服套裝,輕便就能出席,新娘說她的媽媽,結婚是坐牛車,現在自己結婚,是坐腳踏車,同樣都很環保,也把租豪華禮車的錢,省下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