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JJ同地辦簽唱 肌肉男護周董

王馨曼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周董周杰倫,下午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辦簽唱會,就那麼剛好,前天遭襲擊的林俊傑,也辦在同一個地點,唱片公司特別請來三個肌肉男,在台上嚴陣以待。對於二姐江蕙將在演唱會後封麥,周杰倫覺得震驚,還說要請二姐參加婚禮,跟她好好長談一下。

主持人好壯喔,周杰倫簽唱會,請來三個肌肉男,全程戒備,動手前先看到他們先想一想不要開玩笑喔看是誰的手先斷掉,就怕跟歌手林俊傑一樣遭到襲擊,因為就那麼剛好,都辦在同樣的場地,加上外傳嫌犯也對周杰倫不滿,因此更要嚴加防範。

我不想談這個,好像在幫他做新聞,JJ那麼開心辦簽唱會還被打很奇怪的事,人沒事就好,關心JJ,也關心前一天說演唱會結束就要封麥的二姐江惠,

震驚我會邀她來婚禮來好好長談一下,周杰倫也親口證實,1/18與昆凌的婚禮,將在歐洲舉辦。

簽唱會上滿滿人潮,排隊的歌迷綿延好幾百公尺,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周董,人逢喜事精神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