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再回家」女童霸氣出走嚇壞母

「長大後再回家」女童霸氣出走嚇壞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現在的孩子似乎承受了不少壓力!高雄市一名10歲的劉姓小妹,因為沒有去安親班又怕父母責備,竟然在家中留了一張字條寫上:「親愛的爸媽,我對不起你們,我長大後再回家,現在不能說,等以後再告訴你們離家原因了,再見!」便一走了之。

女童母親返家,看見飯桌上的字條,嚇得趕去派出所,向警方表示女兒離家出走,能否幫忙尋找。由於劉小妹年幼,加上天色已昏暗,警方推測她應該還走不遠,並立即派員趕往女童住家附近尋找,果然在離住家約300公尺外的海邊路找到她,將她帶回派出所。著急的母親看到愛女,立刻上前抱住女兒痛哭,並感謝警方的幫忙。

母親事後向協助處理的女警表示,女兒在校表現很好,不過最近常常鬧脾氣,可能是因為面臨叛逆期。父母和學校老師都曾勸導過,但還是不起作用,只能說為人父母還是要在小孩成長的過程中,給予更多的陪伴,讓孩子有更多適當的情緒表達及正向的思考,才能減少更多不可挽回得遺憾。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