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將登場 藝人搶登台曝光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新年除夕夜,各個媒體爭相搏版面,其中大陸中央電視台的央視春晚,因為投資大手筆、加上曝光率高,因此重量級的藝人都爭著上央視春晚,而央視也因而被法國坎城影展認定為全球收看人數最多的晚會。包括莫文蔚、陶喆、朗朗、那英、韓磊等知名藝人今年將上台獻藝之外,備受矚目的是港星劉德華。時隔十年,劉德華再次登上春晚,演唱他自己作詞作曲的新歌回家的路,歌詞簡單,卻很動人,預料將成為春晚的一大亮點。

大陸央視春晚經過五次彩排,節目內容,大咖藝人都已確定。莫文蔚、陶喆、那英、朗朗等重量級人物都將登台演出。而最後一次彩排亮相最吸睛的是他~港星劉德華。劉德華在棚裡裹著圍巾,小心地保護嗓子。春晚中他將獻唱這首回家的路。劉德華說他拍電影時,和工作伙伴互動、產生靈感,自己作詞作曲,歌詞簡單,思鄉情濃,很能觸動人心。

他接受專訪時透露,他大約從五年前開始擁抱自己的父母,開口對父母說愛,他說那種感覺很踏實。港星劉德華,家的感覺真可以讓你放下很多的壓力,劉德華說時隔十年才再一次上春晚,但一下台,他就要直奔香港回家,跟妻女父母共渡除夕。可見,家在他心目中的份量無與倫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