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09:45

莫文蔚華麗轉身 只為「不散.不見」

莫文蔚華麗轉身 只為「不散.不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4年沒發行國語專輯的「華人天后」莫文蔚,9月底開始3個月的世界旅行,旅途中不斷的在微博上發文,更從世界各地寄明信片給粉絲們,收到的都在網路上留言,直呼「超感動!」莫文蔚這次的短暫離別,就是為了華麗轉身,在新專輯《不散,不見Departures》中完美演繹、尋找最重要的自己。

專輯照,拍得像是電影劇照一般,每張照片美得像幅畫,莫文蔚舉手投足間、豐富的肢體語言,讓畫面充滿戲劇張力。

主題是離開、暫別,人生是不斷的再見,不斷的道別再不斷的重逢,所以[不散]是看[不見]的。莫文蔚說「去尋找自己是很重要的事情,像要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所以一定要穿得很華麗去,迎接每個階段性的時刻。」因此,這次走的是華麗路線,莫文蔚10幾套華服上身,更提高了專輯的可看性。

能歌擅演,也擅長用照片說故事的莫文蔚,有組照片是穿著時尚風衣、一肩背著古箏,時尚混搭古典的美感渾然天成,自幼學習古箏的她,還自創了電古箏,因此有了背著古箏浪跡天涯的想法,莫文蔚說「別人帶吉他旅行,我帶著古箏伴我行。」另外,這次拍照取景,首次來到彰化的彰濱工業區,沿途盡是美景,讓常來台灣工作,卻從沒好好走走的莫文蔚,終於一償心願,體會台灣之美,精神電力充飽飽的她忍不住大呼:「完全準備好,要重新出發啦!」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9D1qfg6WtUcbGc3UzdRQlNFb2M/view

(資料提供:環球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