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免驚痛! 泡棉耳環好自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出門拜年,一定要穿新衣戴新帽,打扮的漂漂亮亮,不過很多女生會帶耳環,一整天下來,耳垂都會有疼痛感,因此最近日本研發出一款「泡棉耳環」,輕輕夾在耳垂上,不會疼痛也不容易脫落,而且尺寸是針對東方女性設計,非常貼心。

出門拜年打扮的漂漂亮亮,不過一般耳環帶一整天,耳垂都會疼痛,最近日本研發出一款「泡棉耳環」,輕輕夾在耳垂上,不會疼痛也不容易脫落,而且尺寸是針對東方女性設計,一起來看看。沒有穿耳洞,也可以戴耳環,不過一般夾式耳環戴一整天,耳垂總是又紅又痛。

日本最新推出的「泡棉耳環」,接觸耳垂的部分是泡棉材質,輕輕夾住、幾乎沒有感覺,耳環本身的材質是特殊合金、不容易變形,夾在耳垂上也不會過緊或是過鬆,「泡棉耳環」不脫落的秘訣就在於尺寸,按照東方女性的平均耳垂厚度,推出了1.3到2.7公釐四種尺寸,日本民眾,戴上去幾乎沒有感覺,可以戴耳環打扮漂亮很高興,髮型也是打扮的一個重點,把這張亮晶晶貼紙剪成適當大小,撕下來後貼在頭髮上,然後用電棒捲夾一下、目的是加溫,亮晶晶水鑽就會黏在頭髮上,只要不用力拉扯、就不會脫落,日本民眾,很簡單就能打扮漂亮,看起來華麗我喜歡這種風格,最近日本女生很流行這種頭髮裝飾,充滿華麗公主風,要拆卸的時後也很簡單,只要一把梳子,從上往下梳,就能恢復秀髮本來的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