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廟撒發財金 民眾瘋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年第一天,桃園八路財神廟也人潮滿滿!大家除了拜拜求平安,廟方也大放送,從空中灑下紅包、發財金讓大家瘋狂撿;而放在紅包裡頭的無字天書,放在水中就會浮出號碼,直接告訴你買樂透、威力彩簽什麼數字;另外,財神廟也提供36000顆紅蛋,讓民眾吃了可以改掉壞運氣。

發財大砲一點燃,民眾的手也忙不完,彎腰尖叫,拼了命就是要搶發財金,有撿到嗎沒有,沒撿到沒關係,還有第二趴!手狂伸猛伸,席捲而來的大紅包,至少要搶幾包,紅包滿天飛,但能拿到還是不簡單,這位小弟,真的好幸運,你怎麼那麼厲害,開春第一天,財神廟紅包大放送,廟方還示範,搶到紅包,裡頭無字天書有多厲害!頭獎剋星你把數字放下去之後就會浮出號碼來了,放在水上就浮出明牌,買樂透威力彩,都有機會中獎,另外還有剝紅蛋,讓你改掉壞運氣,滿滿一箱紅蛋,婆婆媽媽也是一把抓,就希望新的一年,金蟬脫殼好運連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