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賞花趣!新社.后里百花開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接下來天氣會愈來愈穩定,也很適合出遊,有哪些好玩的景點呢?在台中后里,可以看得到一整片的鬱金香花海,到了新社可以賞梅花,就連通往大坑的濁水巷,也有整片的櫻花樹,非常漂亮,但是人多車多,出遊也要作好心理準備。

台中地區氣候宜人,過年出遊最適合來賞花,在后里,有整片的鬱金香花海,到新社可以賞梅花,就連通往大坑的濁水巷,整片櫻花樹開花,非常漂亮,但是人潮車潮多,要賞花,得有好體力。紅的橘的黃的鬱金香花海,抬頭對著陽光微笑,這裡不是荷蘭,而是台中的后里,整片的鬱金香開了,上千朵花爭奇鬥豔,萬紫千紅,還有仿荷蘭的風車造景,讓人彷彿置身國外,漫步花海間,遊客手機按不停,每個角度都漂亮,卡嚓卡嚓,往大坑的濁水巷走,還有整片的櫻花樹林,桃紅一片,最是喜氣,但想欣賞這片櫻花樹,得有好體力,因為人潮車潮多,從山下就開始管制,70分鐘,沒錯你得下車步行70分鐘,還好有接駁車往返,讓賞花也有好心情,再往新社山上走,換成整片的梅花林,彷彿白色雪花佈滿枝頭,心情也跟著神清氣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