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被逮3次 男酒駕辯稱提神

劉奕君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短短半個月酒駕連續三次,通通被警察抓住,台北市六十幾歲的男子,聲稱自己是臨時工,要喝酒提神,酒駕上路,連續被抓還不學乖,想要繞路躲警察,還是躲不掉,被警方逮住,罪加一等。

又是你啊,已經被我們查三次了,這次會超過嗎,我看是不會過了,六十幾歲的老先生,以經跟警察,熟到打招呼了,因為這已經半個月來,他連續第三次酒駕被抓到,這次會超過嗎蛤?這次會超過嗎不會啦「不會啦」可以啦,厚會過關厚不會啦「不會啦」不會超過,厚不行啦,還是要測試一下,歸零一下,看一下,這是十多天來測第三遍了,厚你啦,測到連警察,執行酒測,都忍不住快笑了出來,因為連員警都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又逮到同一個人。

他辯解自己,在工地當臨時工,為了提神,才會喝保力達B,每天最少都會喝一瓶,二月初才被抓,他不怕繼續喝酒上路,隔不到十天又被抓,過年期間,還刻意繞路,還是躲不過員警攔查,為了要躲避員警查緝要朋友帶他繞遠路沒有想到還是被逮,半個月內三次酒駕,通通被抓,不但會加重刑責,這次還要面臨牢獄之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