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消防酒駕 嗆警又襲警!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酒駕沒得通融。但嘉義一名剛退休不久的陳姓消防員,因為酒駕被員警攔下來盤查,但他不但不配合,還一直拿剛退休的身分要員警給他方便,說大家都是自家人。之後更是拒絕酒測想要落跑,甚至出手打人還嗆聲,最後依妨礙公務罪名,當場被逮。

嘉義一名剛退休不久的陳姓消防隊員,因為酒駕上路開車搖搖晃晃,被員警攔下來盤查,但他不但不配合,還一直拿剛退休的身分要員警給他方便,之後更是拒絕酒測想要跑,和員警發生拉扯,甚至出手推員警還嗆聲,最後以妨礙公務罪名當場被逮。

靠路邊停車,影片中,這台轎車開得左搖右晃,警車叫他停下來,還開開走走,你下來下來,員警要求車主下車接受盤查,但車主一副喝醉搖晃的樣子,開始跟警方盧,不要酒測啦,我剛退休自己兄弟,跟那沒關係,男子說自己剛退休,要員警放過他,看到避不掉酒測,他開始惱羞成怒,拒測還想跑,你要去哪,我要走為何不能走,眼看他越來越失控,員警把他團團圍住,要他在拒測單上簽名,男子發現自己搓湯圓搓不掉,最後居然動手推人,就是這個動作,讓對他一直很客氣的員警生氣了,當場逮捕他,男子不停抱怨,剛退休的身分,也算是自己人,為何員警不給方便,但酒駕就是酒駕,要是這樣開車出事,害人害己,就不是罰錢可以解決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