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變魔術 春酒超搶手

古芙仙 陳信仁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今年尾牙,各大企業爭相邀約的,不只明星,還有這個四歲的小妹妹汝汝,你可不要看他年紀小小,汝汝可是從2歲,就跟著爸爸學魔術,趕快來看看他精彩的表演。

來看這個小妹妹汝汝好厲害。她今年只有4歲,在她2歲時就跟著爸爸學習變魔術,現在已經可以獨立上台演出,可愛的模樣讓尾牙春酒請她表演的邀約不斷,她也受邀到幼稚園,在跟她一樣的小朋友前面表演,讓其他小朋友看得拍手叫好,超崇拜的。

幼稚園小朋友好期待,今天要來看魔術表演,魔術師一走出來,咦,不是跟大家一樣年紀的小朋友嗎,仔細看,她超厲害,變絲巾、變鴿子,小小魔術師台風超穩,讓底下的小朋友好崇拜,拼命鼓掌,可愛的魔術師叫做汝汝,她今年只有4歲,從2歲開始,跟爸爸學魔術,紅色的白色的變出來紅白的,有空的時候,就像這樣,對著鏡頭拼命練習,現在的汝汝,在南部可是小有名氣,各大公司行號的尾牙春酒,都可以看到汝汝的身影,小小魔術師,也讓自己,在這個過年,賺了不少紅包錢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