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復古裝" 竊行全都錄!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一起看到高雄這個小偷,實在蠻搞笑的,他跑到燒烤店來偷東西,不但偷走15萬現金,甚至連電腦、對講機都不放過,而且為了怕被警察認出來,甚至還拿一條毛巾繞過頭,綁在鼻子下,看起來就跟日本古代的小偷一模一樣,這樣的復古風打扮,也讓員警又好氣又好笑。

高雄有一名竊賊,扮成客人潛入燒烤店就躲在二樓,等店家打烊後跑下來偷走15萬現金,甚至連電腦、對講機都偷,就怕警方認出他是誰,竊賊還用一條毛巾繞過頭,綁在鼻子下,看起來就跟日本古時候的小偷一樣,也讓員警看到監視器好氣又好笑,這小偷還走復古風呢。

監視器畫面中,凌晨的燒烤店二樓,一名男子從角落走出來,到處晃來晃去,他藉著來消費偷偷躲在店家二樓,打烊後就爬出來,跑到一樓偷財物,只男子戴鴨舌帽,手持電筒到處偷,還怕警方認出他是誰,特地變裝,用一條毛巾繞過頭部,在鼻子的地方打了個結,這個造型,好眼熟喔。

沒錯,就是日本傳統的小偷打扮,這常常出現在漫畫卡通裡的小偷造型,嫌犯居然有樣學樣,也模仿起來,讓員警也笑說,這小偷走復古風嗎,就算刻意變裝,但員警還是循線逮到小偷黃姓男子,他不但偷走店家15萬現金,連電腦、對講機也拿,好在警方動作快,把財物追回,否則店家損失可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