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兒子! 國道休息站丟包母

王皓 編譯

大陸一名男子,開車載著老母親上國道在休息站停留時,竟然將媽媽丟包,忘了媽媽還沒上車,就揚長而去。警方最後趕快幫忙攔截到男子,他竟然完全不知道弄丟媽媽,已經開到100公里外。

粗心爸媽不小心讓孩子走失的事情時有所聞,但是兒子忘記媽媽的存在,自己開車走掉的事情,可就很罕見了。但是在大陸江蘇的高速公路,最近就有一個粗心兒子,從休息站出發時,忘了媽媽還在廁所,自己揚長而去,還好最後有警察協助,可憐的老媽媽才總算回到兒子身邊。這個一臉驚慌的老太太竟然被兒子丟包在高速公路休息站,連警察都直搖頭。

高速公路警察根據老太太的說法,他兒子不但忘了自己的娘還沒上車,還大大觸犯了交通規則,讓幼兒坐在前座。這下可好,警察四處聯絡,還載著老太太在高速公路上奔馳,希望讓他們母子早點團圓。粗心兒子說,他都開出休息站一百多公里了,直到接獲警方通知,才想起來娘親沒上車。看來這個兒子應該跟媽媽一塊兒吃點補腦的營養品才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