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噁!豆瓣醬驚見蛆蠕動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萬丹相當出名的萬丹雞肉飯,不只有很多老主顧,也有不少外地客到萬丹都會去品嚐,不過,有位民眾幾天前到店裡點雞肉飯來吃,要加點豆瓣醬時嚇了一大跳,因為他發現竟然有蛆在醬裡頭動來動去,當場讓他作噁想吐,也立刻告知店家。沒想到店家回應說,豆瓣醬才剛剛倒進罐子裡,不可能會有蛆,氣得他拍下來,PO上臉書讓大家知道。

桌上一瓶紅紅的豆瓣醬,可是明明沒去攪拌,卻發現醬裡頭好像有泡泡?再仔細的看清楚,竟然是幾隻蛆在豆瓣醬裡。這罐豆瓣醬出現的地方,就在屏東萬丹這間名氣不小的萬丹雞肉飯,中午時間還沒到,店裡就開始出現客人,不少老主顧的萬丹雞肉飯,卻被店裡的人客拍到豆瓣醬裡有蛆,還說當下老闆態度不好,不承認。

店家說豆瓣醬也是跟廠商訂的,而且是天天都倒新的,說被拍到豆瓣醬裡頭的蛆,其實是豆芽菜,又因為光影,不過店家還是對於環境衛生會檢討改進。

是真的應該要好好的檢討,因為記者在現場其他瓶的豆瓣醬上就拍到一隻小強在瓶身上爬來爬去,這樣的環境再美味的東西,恐怕也吃不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