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談判破裂 男子頭部中槍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又是感情糾紛惹的禍!清晨,新竹寶山傳出槍擊案,23歲的陳姓女子,疑似遭到男友毆打,找來乾哥訴苦,於是乾哥帶人幫忙女子搬家,還找上男友談判,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乾哥持槍朝男友的頭部開了一槍,害他立刻送醫搶救。

警方來到寶山槍擊現場,拉起封鎖線,進一步釐清案情,情侶吵架叫乾哥過來拿槍開,因為感情糾紛,23歲女子找來乾哥幫忙,但談判過程,雙方一言不合,竟然開槍火拼。

男友被乾哥一槍打中太陽穴,立刻送醫急救,送來的時候是驚嚇過度神智不是很清楚,後腦杓有裂傷左後有裂傷子彈在裡面沒拿出來,急救後女子男友,生命跡象穩定,他的乾哥右肩也有中彈、刀傷痕跡,當時疑似開槍的兩名男子,也都被警方逮捕,沒想到一場感情談判,竟然差點變成奪命槍擊!警方介入調查,但23歲的女子,恐怕也涉及教唆殺人,年紀輕輕,毀了大好前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