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闖美市政廳 2警遭槍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又發生了襲警事件!當地時間26號晚上明尼蘇達州紐霍普市兩名新就職的警官,遭到槍擊受傷,一名嫌犯被當場擊斃。當時市政廳裡,有議員正在開會。聽到槍聲大作,大家都嚇的紛紛躲在桌子背後,或是椅子下面,現場相當驚險。

正在進行中的會議,突然被打斷,市議員,埃爾德,一名議員拿出自已的手槍,對著大門的方向,其他人有的躲到桌子後面,有的藏在椅子底下,一名女警持槍進入查看,確認大家沒事後,又趕去支援同事,警長辦公室副主任,麥可卡爾森,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襲警事件!據了解兩名遭到攻擊的警察,才剛剛宣誓就職,走出市政廳,槍手就衝上前朝他們開槍,兩名警察都中槍受傷,其他警員則開槍還擊,擊斃槍手兩名遇襲的警察,目前狀況良好,預計不會有生命危險,而被擊斃的槍手現年68歲,有暴力襲擊的紀錄,警察正在詢問槍手的親友,藉此釐清他襲警的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