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上滑水撞昏頭 遊客一肚火!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國內首次的陸上滑水活動,卻意外連連!地點在屏東大鵬灣,不過長達300公尺的滑水道,因為水量不足,還有軟墊沒有固定好而脫離的問題,現場狀況百出,有好幾位遊客,衝刺滑行時,因此碰撞受傷,有人甚至暈了過去,主辦單位一度宣布活動暫停,好多遊客,覺得一肚子氣,有上千人當場要求退票,發生火爆爭執。

滑啊衝啊,享受滑水道的刺激快感,民眾玩得好瘋,不過一不小心,卻摔得東倒西歪,這位妹妹,撞得四腳朝天,猛力一撞撞到頭,居然昏了過去,嚇壞大家,意外不只如此,大排長龍等著玩的遊客,好不容易輪到自己了,卻因為水量太少坡度不足,怎麼衝刺都滑不動,最危險的是,滑水道底下鋪的軟墊,竟然沒固定好,好幾名遊客滑下來時,直接撞到底下路面,受傷送醫,活動一度喊暫停,這讓大太陽底下,排隊排好久的民眾,氣炸了,上千人大喊要退票,還發生火爆爭執。

這是屏東大鵬灣,在21、22號展開的滑水道活動,很多外地客特別來體驗,但長300米的滑水氣墊,卻被抱怨滑得不盡興,安全性也不足,一整天下來受傷退票,狀況連連,不少遊客都敗興而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