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扯! 瓦斯.電費多收2萬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公務人員的發條,要上緊一點,才不會讓小市民無辜受害!高雄一位開牛肉麵店的老闆,今年二月份的瓦斯費,莫名其妙飆高到一萬四千多元,電費也因為被漏抄,多繳一萬多塊,這個月的帳單來,才顯示,原來上個月是被多收了,老闆不滿地表示,繳這種烏龍帳單,實在很嘔,公家單位這麼糊塗,要人民怎麼信任。

拿出瓦斯和電費收據,這就是麵店老闆,被多收錢的兩種烏龍帳單,,瓦斯帳單上頭金額,是一萬四千多元,電費單加起來是一萬五千多,都比平常多了快一倍,老闆很納悶,明明二月份,遇到過年,店裡還多休好幾天,這個月帳單來,變成都不用繳,原來台電和欣高瓦斯的抄錶員都出錯,這瓦斯單上,應該是2,卻被看成5,298度跳到598度,難怪會差這麼多,而電費也是被漏抄,用推估的所以多算了一萬多塊,兩個疏漏,讓他上個月多繳了三萬塊,真的很嘔,老闆也說,公家單位應該要謹慎一點,怎麼可以老是這麼糊塗,要無辜民眾多繳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