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瓦斯桶 車子險遭砸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直擊意外場面,新北市有一對李姓夫妻,昨天晚間六點,開車經過桃園八德桃鶯路段時,沒想到天外飛來一個20公斤重的瓦斯大鋼瓶,差點就要砸到他們的車子,嚇的趕緊停車,後來才發現,瓦斯行業者忘了把鋼瓶綁好,要是真的砸傷人,或是起火爆炸,後果不堪設想。

新北市有一對李姓夫妻,昨天晚間六點,開車經過桃園八德市桃鶯路段時,沒想到卻天外飛來一個20公斤重的瓦斯大鋼瓶,砸到前方車子的車尾,後方駕駛嚇的趕緊停下車,氣的把行車紀錄器投訴媒體,因為他發現瓦斯行業者根本來繩子都忘了綁,要是瓦斯鋼瓶真的砸傷人,或是起火爆炸,後果誰要負責。

一輛黑色轎車開在大馬路中央,突然間一台機車疾駛而過,一瓶20公斤重的瓦斯大鋼瓶,突然間碰的一聲,砸了下來,擦撞前方小客車。慢動作仔細一看,這瓶瓦斯鋼瓶根本沒有繩索綁,高速之下,一下就飛了出來。瓦斯行員工急急忙忙下來搬,小客車駕駛也趕緊下車。後方駕駛嚇的驚魂未定,氣的把影片投訴,痛批瓦斯行員工做事實在太草率。

如果經過查證,發現真的沒有固定綁好,將會開罰,別讓瓦斯員工粗心,害的行車不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