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吃死死? 男子恐嚇妻子被騙錢

被吃死死? 男子恐嚇妻子被騙錢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據《漢武晚報》報導,大陸漢口一名楊姓女子,與丈夫結婚後立約,將掌握財政大權!家中所有金錢、存摺、房產都在她掌控之下,就連丈夫日常生活花費,也要每月向她請款。

楊女丈夫雖然把產權都交給妻子,但總不放心,於是每天下班,都跟楊女敘述週遭友人被詐財的案例,先說同事母親不聽勸,私自花了一大筆錢買「按摩床」,最後發現根本就是張普通的床;又說,朋友老婆把所有現金借給親友周轉,結果原先答應的利息沒拿到,連家當本金都這樣飛了!

楊女表示,丈夫說,這些騙案後果都很嚴重,還強調案例的共通點就是,受騙者都是女性!更不斷的提醒自己,一定要保護好家中財產。楊女說:「聽了這麼多詐騙案,我越想越恐怖,甚至懷疑請朋友代購的名牌包會不會是假貨?之前給她辦理保險的業務員是不是騙子...」。在受不了精神壓力的荼毒下,楊女決定交出財政大權給丈夫,也讓丈夫自行支配每月花用,僅留下自己的工資在身上,她說「反正工資就那麼點錢,被騙也不會太心疼。」

過了兩天,楊女士越想越不對勁,開始懷疑丈夫,是不是為了奪家中的財政大權,才故意編故事嚇唬人。丈夫坦言:「故事是在網上看的,不是發生在熟人身上。」更安慰楊女說:「我就怕妳太單純、太容易相信人,上了壞人的當。」最終,夫妻倆協商後,決定讓楊女重新掌握財政大權,並互相約定,若超過3千元人民幣(約1萬5千元台幣)的單筆消費,就要先經過雙方的同意才可支出。(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