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買家詐死 港女飛台討錢

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真的是丟光台灣人的臉,在新北市有一名郭姓男子,在網路上,向一名香港女子馮小姐買手機IPHONE 6,沒想到,拿到手機卻不付錢,還謊稱匯款失敗,甚至還一人分飾兩角,假裝成自己的老婆,跟馮小姐謊稱他已經車禍身亡,但卻被發現他竟然還在網路上賣手機,馮小姐透過熱心台灣網友,一同來台報案,總算抓到人。

戴著毛帽、圍圍巾的馮姓香港女子,跟著三五名朋友來台灣自由行,但最重要的就是來找警方報案,拿回手機。照片中,這名郭姓男子就是她要找的人,郭姓男子透過臉書社團,向港女買了價值2萬9千六的IPHONE 6手機後,不僅一毛錢沒給,還多次神隱,有次傳訊息詢問匯款了沒,單身的郭姓男子居然謊稱自己的老婆,說老公已經過世了,要辦完後事才能給,讓馮小姐無奈至極,上網求助。熱心的王姓網友看到馮小姐的求救,立刻協助她來台報案,幫忙做筆錄,果沒幾天,警方立刻循線逮人。

本來她已經不抱希望,沒想到真的找到,還好有警察和網友幫忙,才讓她找到人拿回款項。從一開始慘遭詐欺,但後來依舊受台灣人幫助,感受溫暖遠大於一切,讓她總算能放心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