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後座睡翻 孩子搖搖欲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騎車載小孩已經有危險性,沒想到網友拍到更離譜的畫面,是一名男子騎車載小孩,但睡著的小朋友,卻是被放在後座,一個半圓形的置物桶裡面,而且似乎沒有綁好,讓網友看得膽顫心驚!另一起也是讓人看了直冒冷汗的畫面,新竹縣一名60歲的阿婆,把載滿回收的推車,推上快速道路,路人冒險停車勸阻,阿婆還說走這邊比較快,讓人直搖頭。

轎車亦步亦趨,跟在老婆婆身後,幫她擋住大排長龍的車流,就怕台68快速道路上的車,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撞上老婆婆;但她似乎不太領情,警車靠近,還加快腳步、甚至S型想跑。警笛,警察杯杯終於忍不住跳下車,小跑步跟上婆婆,這才攔下她;沒想到婆婆明明知道違法,但因為走快速道路,離家比較近,所以路人勸她也不聽,只好請波麗士大人出面,才結束虛驚。

不只新竹有嚇人畫面,網友補捉到台北街頭冷汗直流的照片。

頭髮捲捲的小朋友,整個身體凹進鐵盆裡,還能睡得好安穩,但仔細看,鐵盆放在機車後座,好像只靠細細的鐵架在支撐;這個鐵盆,似曾相識,好像逢年過節大街小巷都會看到的。半圓形的鐵盆,單靠鐵架,能載重一個13公斤左右的孩子嗎?騎車的男子,也完全沒有緊張的樣子,繼續自顧自地往前騎;看得網友直冒冷汗,只希望家長別拿孩子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