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禮害命! 少年騎車自撞亡

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剛滿十八歲的王姓高中生,騎著父母送的成年禮機車,在華江橋上疑似車速過快,過彎不及,撞上護欄,送醫後不治,一個月前生日才拿到駕照,馬上就擁有一台一百八十CC的機車,沒想到卻發生悲劇。

藍色重型機車,就停在橋上,王姓高中生頭部重傷送醫不治,這台機車左半邊破裂,警方研判,車禍當時是先撞擊左邊護欄,才摔車倒地,人飛出去,安全帽一度找不到,原來是掉落橋下,王姓高中生的臉書上,封面照片就是這台藍色機車,連大頭貼的照片,都是模仿機車過彎的姿勢,十八歲生日一到,馬上考到駕照,隔兩天,家人買了這台,一百八十CC價值超過十萬的機車,送給他當成年禮。

愛車在臉書上開心亮相,卻因為回家時和朋友相約誰過橋速度最快,永遠回不了家,回到事故現場,上橋前的彎道過大,如果速度快又不熟悉車況,容易發生車禍,十八歲的青春年華,卻因為這份成年禮,讓家人內疚一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