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樑掉落砸車 釀4死4傷慘劇!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捷運工程發生嚴重工安意外,下午五點多,4層樓高的鋼梁突然掉落,目前已經知道,造成4人死亡4人傷,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學院和潭子慈濟醫院急救。

婦人躺在擔架上,救護人員的CPR沒停過,接力搶救,還有在捷運工程施工的工人,也受重傷,被送往中國醫藥學院的附設醫院,目前得知,共有八個人,在這次嚴重的工安意外中受傷,其中有6名傷者,送到中國醫,兩男一女沒有生命跡象,3人重傷,還在搶救當中,另外還有兩名傷者,則是送到潭子慈濟醫院,其中一人傷重死亡,另一人重傷,死亡人數增加到4人。

這起意外,發生在台中市北屯和文心路口的捷運工地,當時下班時間,車多人多,正在施工中的高架路橋,突然從層樓高掉下來,砸中4輛汽車,高架路橋,整段都壓下來,把整台休旅車都壓扁,變成一團廢鐵,消防人員趕緊出動,破壞機具,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