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溜的下樓! 全球最好玩旅館在台中

用溜的下樓! 全球最好玩旅館在台中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位於台中中區的「紅點文旅」去年夏天,以文創旅店之姿勇闖台中飯店市場,短短半年內,奪下Tripadvisor 旅行者大獎2015年全台熱門飯店、亞洲室內設計大獎TID Award-商業空間類。「紅點文旅」跳脫傳統旅店設計,大膽在飯店大廳擺上一座兩層樓高金屬溜滑梯,溜滑梯是以102片不鏽鋼板打造,長達27公尺,人在二樓的旅客,只要10到15秒左右,就可以體驗這座溜滑梯的魅力,直達一樓。

以老飯店重新拉皮的「紅點文旅」,最近也因為這不同的下樓方式,躍上國際舞台,3月11號的英國《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就把紅點文旅譽為「全球最好玩的飯店!」,主要聚焦於大廳有座兩層樓高的溜滑梯,文中詳細報導這座溜滑梯的建置難度與極高的創意,因為在全球其他飯店從未見過有這樣的設計!而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也跟著在3月12號,報導這間在台灣台中市的飯店創造了一個最刺激的設施,讓旅客來往在樓層之間。每日郵報並幽默表示,「紅點文旅」以10萬英鎊(約台幣500萬)裝置的溜滑梯,讓住客「下樓有風」。引發英國網友熱烈回覆討論,有不少人對此溜滑梯躍躍欲試。

此外,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美國《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 也都跟進報導台灣這間「全球最好玩的飯店」。

(圖片翻自紅點文旅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