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施工意外 包商鞠躬致歉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中鋼樑墜落意外,負責監造的台北市捷運局,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整個事件的處理及調查經過。遠楊營造初步判斷,可能是現場施工人員判斷錯誤,誤判鋼樑已經放穩,才會發生意外,整場記者會由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主持,人命關天,他竟然提前離席。

鋼樑掉落砸死人,捷運局跟遠揚營造,鞠躬道歉,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穩穩坐著,開口只說重大宣示,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講完了,沒多久副市長就說,後面還有行程,匆匆忙忙離開,長官態度草率,讓承造廠商跟捷運局留下來,說明為什麼發生意外,遠揚營造經理高弘儒誤判,問題是唯一的工班也死亡,責任很難繼續釐清,外界也質疑為什麼,還沒放好鋼樑就開放通車,遠揚營造董事長鄭燦鋒便宜行事,太多細節,沒有交代清楚,檢察官也還在追查,但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兩手一揮,說中午以前,要把調查報告上網公布,長官的魄力,用在出人命的意外上,只怕效率有餘,謹慎不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