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趕工? 吊掛鋼樑沒防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到底為什麼會造成這麼大的意外?有民眾行車紀錄器錄下,事發前幾個小時,巨大的鋼樑懸在半空,但旁邊卻沒有任何圍離,只用簡單的三角錐和車輛隔開,看起來非常危險,再加上,罹難工頭謝光輝的弟弟說,只要超過規定時間,就要被罰11萬,全體為了趕在限定時間內收工,趕工情況下疏失,釀成意外。

死者謝光輝弟哥說壓力很大,死者謝光輝弟會被罰錢,小劇場 趕工釀成意外?遠揚沒有趕工,到底是不是趕工造成意外,遠揚矢口否認,但肇事吊車司機賴弘偉,被檢察官認定,就是為了趕在下午四點前收工,沒有依規定操作機具,依涉及業務過失死罪嫌以10萬元交保,小劇場防護措施馬虎,記錄器畫面,事發前幾個小時,行車記錄器錄下鋼樑懸吊在半空中,車輛開過,才發現整個施工工程離自己有多近,完全沒有圍籬隔開,只擺了幾個簡單的三角錐也沒交管,開車經過的民眾,全都嚇的冒冷汗幾個小時後就發生意外,難道因為趕工就可以這麼隨便,台中捷運局的回應是,明顯說錯話,整起意外曝露出台中捷運工程螺絲鬆動,這些疏失也葬送四條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