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上撒野! 老外謾罵爆粗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富有人情味,吸引不少外國人來,但卻有一名外籍男子,在台北捷運車廂內,不只比中指,還用英文和不流利的中文、大聲謾罵,甚至爆粗口!有乘客看不下去通報,站務人員勸導,男子更火大、堅持不肯走,最後乘客說要請警察,男子才心不甘情不願下車。

一進捷運車廂,就開始高分貝咆哮,甚至指著陌生人罵;這名白髮中年外籍男子,罵人還帶動作,硬逼大家觀看。網路影片,髒話不間斷,好像受了天大委屈,但根本沒有人認識他;終於有乘客受不了,按通話鈕告知,站務人員趕緊上車。

不管站務人員怎麼按奈都沒用,男子還試圖想故作輕鬆,隨便抓了個台灣人,就說是朋友,但卻被乘客當場打臉。北捷表示男子在16號晚上10點半左右,搭捷運新莊線,在松江南京站就開始謾罵,雖然男子一度不肯配合下車,但到行天宮站,站務人員堅持,他才心不甘情不願配合。男子疑似和乘客起爭執,才會上演火爆場面,但再生氣,在公眾場合罵人,已經涉及公然侮辱,大家可千萬別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